台中系統家具
Mark Zuckerberg
Mark Zuckerberg
」祖克柏在訊息中這麼寫道。

我不想一向炒作一件根本就不會産生的事情,所以你要麽想好來跟我打並且盡快做掉這件事,要麽我們就散了吧,不要再鋪張時候。

「若是你真的想打 MMA 的話,那麼你就該本身練習然後告知我什麽時候能一戰。

在這以後祖克柏是不是有再回馬斯克的訊息我們不得而知,但其在本身的 Threads 上直指對方「假模假樣」,並認為「是時刻放下這件事」了。」

根據他的說法,將對戰舉行成慈善流動的準備已做好,但對方「既不確認日期,一會又說自己要著手術,而今又提議只做演習商討」。」祖克柏寫道,「否則的話,是時辰放下這件事了,我會更專注於和真正把這項活動當回事的人比賽。「若是馬斯克想好時間來一場正式活動的話,他知道怎麼找到我。

台中系統櫃早些時刻馬斯克傳記的作者華特 · 艾薩克森(Walter Isaacson)分享了一張來自馬斯克的馬、祖二人傳訊擷圖,從中可以看到馬斯克提議下週前去祖克柏家中先「實習商討」一下,而祖克柏則在答複中直言對方意在炒作。

就在馬斯克揚言要去義大利跟祖克柏進行「史詩」之戰後不久,這場科技巨頭間的對決突然又變得希望不大了。